已阅
  • 免费注册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吉林大药房2023年度实习员工转正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号:【

  提升专业技能,卓越匠心服务,本月boyu博鱼sports集团吉林大药房如期开展95名新员工转正考核,本着公平公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针对不同岗位设置了相应的考试内容,力求全面、客观、系统地考核新入职员工在试用期的专业理论学习、技能掌握、适应能力等岗位胜任情况,助力新员工顺利开启职场之路。 

 

  上图:大世界考点现场 

  转正考核采用线上考试系统,考试内容主要包含各个岗位必会的企业规章制度、岗位技能、专业知识、应知应会、畅销品知识,笔试结束后组织员工参加“一对一”实操考核,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企业战略导向与岗位必会技能融会贯通,检视新员工岗位技能水平。 

 

  上图:外埠人员线下考试 

 

  上图:一对一实操考核 

  企业始终坚持以考促学,精心筹备每一次考试,帮助员工提升技能和专业化服务水平;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度过职场迷茫期;帮助员工丰富实战工作经验,激发员工砥志研思;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奠定重要基础,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力量

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