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 免费注册
首页>集团新闻

boyu博鱼sports集团举办二〇二三年第十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11-20    字号:【

  2023年11月18日至19日,boyu博鱼sports集团举办二〇二三年第十期总经理研讨班。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监事会主席陈继忠等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产业集团经营班子、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以及集团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研讨班。按研讨班要求,各产业集团、企业的中级管理人员列席研讨。根据研讨议程,本期研讨班采取了分组研讨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按照总经理研讨班日程安排,在两天时间里,建材集团、地产集团、医药集团、电商集团和直管企业研讨组分别以集团公司“三十年发展愿景”“十五年发展纲要”“‘六五’规划”和“二次高质量创业指南”为指引,围绕宋总在2024年计划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公司部门、产业集团及企业实际情况,针对《集团公司二〇二四年计划工作纲要》提出的经营目标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各组研讨以“创新、创利、创财富”为宗旨,围绕“经营创效”,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科学合理制定2024年经营工作计划。
  在建材研讨组,建材集团围绕研讨主题,重点对2023年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找出“三端”指标偏差的深层次原因,谋划2024年发展定位和重要举措。刘树森总裁在18日参加了分组研讨,要求建材集团坚定信心,在全面做好经营总结的基础上,确保新一年计划指标具有先进性和科学性。刘总强调,建材集团在采购端要丰富采购渠道,压缩采购价格,解决因资金导致采购价格高的问题;在管理端要优化管理机构和标准,确保权责清晰、各司其职,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在营销端要做好行业沟通协调,发挥boyu博鱼sports品牌、质量和服务优势,充分把握房地产回暖和东北振兴机遇,在保证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提升产品销售价格。
  在地产研讨组,地产集团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宋总、刘总讲话精神,结合地产集团经营特点以及当前房地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资金回款、三清管理、三资管理、人力资源”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各企业在做好四季度指标冲刺的同时,要提前筹划项目接续与项目拓展,为2024年发展接续提供保障,用自身努力向集团公司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刘树森总裁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收官工作,科学地编制好2024年计划。地产集团要充分结合市场形势变化,重点对人力资源、资金收支、资产创利、三清、建筑外部项目拓展及资质增项、物业转型创利等方面进行详细研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把握新机,在2024年开辟增收创利新赛道。
  在医药研讨组,医药集团围绕研讨主题,组织各企业深入学习宋尚龙董事长在二〇二四年计划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部署《boyu博鱼sports集团2024年计划工作纲要》,要求各企业在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亮点、问题、短板和不足的基础上,科学筹划2024年各项经营工作,围绕“零售连锁门店扭亏、工业企业营销模式转变、大健康项目开发、新品研发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科学筹划。刘树森总裁到医药组进行交流,要求各企业加强突破创新,充分发挥团队智慧,坚定信心,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闯出医药发展之路。
  在电商研讨组,电商集团围绕研讨主题,对电商集团2024年计划工作方案及专项计划进行了审核,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计划工作纲要》提出的经营目标和工作要求,研究平台建设运营、数据中心建设、产业经营突破等重点工作,发挥各级管理团队带头作用,促进数字化转型、经营创效。
  在直管企业研讨组,参会人员围绕《boyu博鱼sports集团2024年计划工作纲要》管理要求和宋总讲话精神,结合各企业的实际情况分别阐述了如何做好2023年经营工作总结以及2024年经营工作计划。刘树森总裁在直管企业研讨组,要求各企业科学、务实地制定2024年经营计划指标,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创新和经营创利,同时要提升紧迫感,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在18日、19日清晨,集团公司在长春参会人员在boyu博鱼sports体育文化中心进行了体能锻炼。外埠企业参会人员在企业所在地通过APP打卡方式同步进行了体能锻炼。
点赞 
分享到: